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孤獨的一夜 ♥

孤獨的一夜

誰來陪我?

今晚就是聖誕節倒數
不能出夜街
怎麼陪到你呢?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偷出

我想大大方方這樣走出去

可惜,沒可能的事情

只好在家孤獨得過了



我很內疚...
真的很對不起你的感覺

我看來看去
從頭看到尾
原來,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恩愛 (:

不過我總是覺得我們的生活很不同
很不適合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想怎樣?
也不知道我正在想什麼?

我只懂我不想失去你
有時候,想想下..

想去了如果我和你說分手了
我的生活會不會比較開心

我想過..

昨晚就只是個小小的事情我就哭了
更何況是分手

我是否想太多了?
告訴我一下也好啊 ..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的家人?
他們到底為什麼不讓我出街.

如果家人要我考試拿多多A回來才肯給我出的話
多難我都願意.

都不懂幾時能見到你
昨晚是特地告訴你我有回學校

去喝茶..
多希望你會和我說 你要去.

唉...
算吧.你的決定
我都管不了的啦




愛 你 愛 得 太 苦 澀
你 選 擇 你 的 選 擇
在我身邊,你是注定自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