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最恨你的一天!

我最恨你的一天就是这天!

12月31号!

我永远都会记住!

曾经对我忽冷忽热的人!

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

现在都不懂你当我是什么的?!
信息你不回信!!
有时回信,有时不回信!!

当我是什么哦?!
我不是你的玩具好没有!

得空得空就找我罢了!
爱我?! 爱我就不会这样来对我!!

不爱了不是早说咯!
不用这样来对我的!

如果真的是!! 我不会为你再流一滴眼泪!
整夜为了你哭到眼肿肿!!
你却一点都不在乎!

我想问你是不是人来的?!!

cb!!
我问到,我出声!
你就找多多借口来和我说!!

有人这样来对自己女友的?!
我看我在你心里一点存在都没有!!

我在你眼前只是一堆垃圾这样来看待而已!

做工很忙?!
线一封你很忙过来也没时间?!

看到你在部落的评论那里和我解释"
我看了,我也觉得是我的错
我都原谅了

你说你从那天起都会每天都找我"

现在呢?!

你对我真的越来越冷了,心痛了。

追我时,写得有多爱我那样"

现在却这样对我...对你心碎了。

又来很多朋友告诉我!
你玩女生!
我听够了!
我迁就到够了!

我对你彻底失望了...
对你的爱也越来越淡了...

这些话我藏在心里很久了..
我一次一次这样看着你这样对我,心很痛
爱你都没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