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 0331

死佬。

31號了,,

明天開始就是我們在一起的9月了 ;D
不懂會不會收到你滴禮物勒?

我還是喜歡驚喜。
所以我等待嗯 ;D

等待你親口告訴我:我愛你。!! (:
等待你柔和滴禮物;
等待你給予我驚喜;

我要大大大大大,超大滴驚喜。=P

快給我啊 T.T !!!

BABY JUST TALK WITH ME ;
YOU LOVE ME ''

再說多少滴愛你,
都不足夠。

因為我愛你真的太多了。

當我閉上眼睛,
我會想起我們滴回憶。

想到我睡著了。

我喜歡這樣,
因為這樣我能夢見你。

xDD

當愛情來臨,
必須珍惜它。

珍惜愛你的人,
別等到失去後才後悔。

我總與明白了,,

最長滴戀愛9個月。
幸福死我了 (:

BABY JUST TALK WITH ME ;
YOU MISS ME SO MUCH ''

我很想你,
懂不?

我很愛被你管着滴感覺。

當你說;no !
我說 ;yes時,其實我是特地罷了。

不是真滴,
哈哈。

愛你愛到傻了 囧

WEEE ~~~~

星期6,
考慮中...

咯樂? 看戲? 走街?
哪一樣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