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 0 5 0 3 )

再怎麼用心去完成你所要的要求,
你還是不懂我多用心。

再怎麼用心去疼你哄你,
你還是不懂我多疲憊。

我用了多少的心,

你永遠都不明白。

是我自己太天真,
以為用心就能得到你更愛我的心。

我整晚都沒睡過覺,
頭很痛。

我哭了多少,
自己也數不清。

當我願意陪你時,
你卻毫無在意的慢慢回我信息。

我拿分手來開玩笑,
我承認我錯。

喝酒 - 我放棄勸你

吸煙 - 我放棄管你

你認為越喝越多
越吸越多越健康的話

你就繼續吧。

我說過了,
我多用心去為你好。

得來的只有爭吵,
一切你開心就好。

不用再為了我的感受而勉強自己。

以後 - 我再也不天真,對你忽冷忽熱。
這就是你要的成熟了嗎?

我也和朋友去吸煙 SOK K ,,
這就是你要得成熟?

我都不懂為啥麼我會那麼用心為你,
你也不會去珍惜也不會去聽來改變。

我用的全部都是白費的,
為你好的是我,哭得又是我。

何必那麼幸苦,
讓你自己自由更好。

以後都不用告訴我你今天吸了多少只煙
你以後都不會再被我問了

我真的勸到我沒力了,
如果一個很疼女朋友的

一定能戒到她所要的。


我的心,你永遠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