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 0515

昨晚忽然間,
心情低了很多。

我知道愛情不能永遠。

你也不用這樣來說我們吧?

我都不會和你計較那麼多。

淡了就GAME OVER .
是我那麼笨的人才會這麼為他。

真的很傷我的心,
我流著淚和他信息。

這一晚真的過得很幸苦。

你知道嗎?

我那一刻可以說是很累了。
是哭得很累。

眼睛簡直不像人。

我永遠都學不會堅強。

以前的我,
不會隨意掉眼淚。

怎麼現在的我,
就因為小小的事情就哭得不像人去。

吳彥玲!!!
不值得啊 !!!!

我提起勇氣去假裝開心的和你訊息。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
我真的很不想當做沒一回事。

我真的不想偽裝我很開心。

你說;
我不開心要和你說。

我說了。

心裡也舒服多。

我心裡不會有很多傷心事你都不知道的。

以後我不知會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勇敢去面對。

雖然我不勇敢 ~.~

囧 !

有你陪伴,我沒啥麼好怕的。

吳彥玲 你要加油 !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