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0518

死佬 !

我看你這樣,
又要交水費電費,

啥麼鬼費都要交瓦。

我不理了,
從今天開始我不再亂用你的錢。

雖然我還是很想買衣服。

我自己買好了。

以後我要買啥麼自己會去買,
我不會再靠著你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那麼愛美的。

又要求買這個那個。

看你好像很辛苦這樣。

以後我要啥麼都不再告訴你了,
我自己會去得到。

昨晚你告訴;
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很辛苦?

其實不是在一起很辛苦,
吵架的時候、

我真的很辛苦,
每一次都哭了再哭。

而你一直叫我去睡覺,
我跟本就不想睡。

只想你陪著我度過我傷心的時刻。

很難嗎?

我不想一個人痛苦的哭泣。

你懂嗎?

每天早上起床、
老媽子都問我做麼眼睛那麼腫?

我都說;應該是昨晚太累了...

我不想每一天都是這樣。
每天都說同樣的話。

難道一直這樣吵架你不累嗎?

我會感到累,我很害怕我選擇離開你。
你懂不懂?

我的眼淚是很容易流,
但不是這樣來給你搞的。

我連續3天都哭了,

真的覺得很累,
起床了腳軟,頭又暈。

不懂幾時才會平靜下來。

我很希望我們能開開心心的。

而不是每一天都吵架,

給人家看起來。
我們好像不適合這樣。

我每一次都說心碎;
不知道哪一天?
才是真正的心碎了。

我要做工?

知道為啥麼嗎?

我不想一直出街,
都是用你的錢。

難道我真的長大了都不用做工乜?

那麼好命啊 ,, 哈哈

我夠懂時代有很多男生好過你、
但,我就是愛你啊。

那會改變的?

也許你想太多了。

我也很愛你的,我不會離開你。

對不起老公,
就當我不聽你一次話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