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 我想你永遠陪着我

我想你永遠陪着我,
直到天涯海角。

我想你永遠愛着我,
直到天荒地老。

我想以後都能靜靜的,
思念着你的好。

我想以後都能靜靜的,
看着你睡覺。

我想以後一起床看見的,
都是你。

我想以後一起床,
能夠替你做個愛心早餐。

我想以後陪著我的人都是你。

把我擁在懷抱裡,
把我放在你心裡。

直到以後,
別想放棄一切。

別輕易放棄一切,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不能失去一個,
我最深愛的男人。

我不想這一切都變、
曾經。

我不想這一切都是、
學習。

我不想這一切都是、
虛假。

只要你一顆認真的心,
給了我。

我不會讓你失望,
我絕不會拋棄你。

我不會像你曾經過去的女友,
丟下你。

擁有了、我會珍惜你。

我試過了那種苦,
真的不好受,

失去你代表失去了整片天空。

你讓我過得很快樂,
你讓我過的很幸福。

吵架、爭吵。

只不過是我們在意對方而引起。

發生啥麼事都好,
我不選擇離開你。
我不選擇放棄你。

我選擇學習更加了解你。

我很希望陪我走下去的男人,
是你。HUB ...

D O Y O U K N O W I L O V E U S O M U C 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