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你要記住 !

你要記住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你說你不要我,
好。

我就沒人要,
我也不必遷就你。

我知道這些是開玩笑。

但你也不必這樣來說吧?
你敢說出口,
我就做給你看。

我也有媽媽生的,
我有感受的。

不是生出來給你這樣說,
還是我的男友這樣說;

不要我這是你說,
你要的,我給你。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也知道我不是每次出來。
陪不到你。

你也不必這樣來對我。

不必這樣來傷我的心。

虧我還是那麼愛你。

我已經盡量問家人能不能出來,
你永遠都不會懂我為你付出多少。

在一起之前,
我已告訴過你。

我很少出來的。

到後來呢?
還不是和我以前的男友一樣,
一直叫我出來。

你說我為什麼昨天早上會不開心,
是因為你說以後都不叫我出來了。

有叫等於沒叫,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這幾句話真的傷透了我的心。

我每一天都那麼細心去等你打過來,
我每一天都那麼細心去等你信息來。

到後來呢?
得到的只是傷害到自己。

算吧,
都不是第一次了。

對你也有了不同的領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