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0 5 1 7

今天快累死我了。

跑上跑下 !
ISH !

12點半就出門了,
我睡遲了。

11點半才睡醒。

還要是我媽咪踢我醒來 ~.~

累啦餵 !

媽媽說;玲!!!起來囉 去找工啊 !!!! 懶惰蟲 !!!!

我;給我睡多一下先,一下而已。

一睡就睡到11點半。

趕不及的亂亂化妝 = = 囧

今天的雙眼皮真難看。

因為我昨晚哭來,
眼睛腫腫的。

弄出來得雙眼皮難看死了 !

去了和親園吃素,
就去時代弄DIGI的東西。

再去pudu幫忙,和拜神。: )

幫到一半,又滾去時代找工。

找了2間 SHARINIO , S&J

等著他的消息 。

LOADINQ ...

走來走去,我看到很多情侶戒指 : (

當然不會少了我的自拍照啦 =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