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0511

這幾天我都很想你,
老公,

你懂不懂喔? : )

每天早上都傻傻的對著電話,
等你撥電來。

不過有時失望,
有時很驚訝、很開心、很緊張。

我偶爾起床了,


會很自然的拿起電話來看回我們的訊息過程。

有時聊得很開心,
我會傻笑起來。

有時聊得很淡時,
我會忽然的流淚。

我不想隱瞞着你我的眼淚。
但是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很脆弱。

我每次都說,

我們做女人的、
要學會狠心。

我是做得到了,
不過每一次對你很狠心時、

我的眼淚一樣不停的流下。

我做出這樣的手段,
其實心裡很疼痛。

你不開心,
我會更加不開心。

為了你,
我願意付出所有。

為了你的快樂,
我能忍受你的選擇。

我以前、


每次都說,
我很累,我哭了。

不是因為我想要分開。

而是我累了,
我哭了,

我需要你的擁抱、
你的溫暖,

我並不是想分手的意思。

誤解了,
我會很難受。

那一次,你說;


你不配做我的男友。

你做不到我想要的。


那一刻、
我的心很酸的感覺。

那一刻、
我很害怕你提出分手。

我心很痛,
為你,

那一夜、
我哭得好累。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不管你的選擇是怎麼樣,

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
你已經是我一生中遇見最棒的男朋友。

我不需要你的任何一分錢過日子。

我也不是為了你的錢而和你在一起。

我是真心愛你,
才會和你在一起。

你很幸運,
能等到我放棄一個男生。

沒想到我不知不覺愛上了你,

你很倒霉,
愛上我。

愛上你 、 我絕不會退出。

怎樣的出現第三者都好,
我也跟她拼了 !

我每次說 、
不想再管你了。

其實我很想你遷就我,

說;肯為我改變。


其實對我的性格來說是管老公很緊的人。

我親戚也有告訴我,
看我樣子和性格;

以後一定管自己老公很緊的。

我自己都傻笑去了。呵 呵

再次說;老公 ! 10個月快樂 ! xDD 我愛你。

我對你的承諾永遠都不會改變 、不會放棄這承諾。

發生什麼事情都好,我不會選擇離開你,放開你。
我只選擇更加去了解你的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