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 我只是個小女孩嗎?

我懂,我很小。

我懂,我不成熟。

我懂,我很小孩子氣。

我懂,我做不到你要的要求。

這幾樣我永遠都改不了吧?

原來你原有很幸福的愛情,
怎麼就這樣不珍惜?

呵呵,
為啥麼我可以那麼傻?

都已經過去料的事情,
還可以拿來哭。

我懂我不能時常去你家陪你啊。

所以你以後都不用再求我啥麼?

我懂我不是時常出來的人。
可以不要那麼諷刺我沒有?

你和她,

在一起一年多就可以了啊。

還要告訴我什麼有時她去你家睡覺。
有時你去她家睡覺。

我懂你們很相愛,
不用這樣來我面前SHOW.

我現在是你的現任女友。

不是你的兄弟。

你明知道我很容易吃醋,
你還說?

每一次都傷我的心,
算吧。

我都習慣了。

一開始昨晚,
我又開始亂想。

你對她的愛是否還牢牢地記在心裡。

在一起一年半了,
你要的她都給到你。

呵呵,
你看我?

好像只是個陪你度過寂寞的人似的。

我好像只是個站在你旁邊支持你的人這樣

而不是時時刻刻都陪著你的女友。

我現在才發現,
其實我一路來做你女友做得很失敗...

在我傷心的時候,
你還可以和別人聊天聊得那麼開心。

有講有笑得。

在我哭泣的時候,
你也丟下我一個人在角落旁哭泣,
讓我一個人度過這寂寞的一晚。

我整晚都沒睡覺了。
雖然不是連續4天哭泣。

日子卻離得很短站。

原來你女友我真的很差很差...

我懂你們同年,我懂你們很成熟。

我也想知道理由為啥麼會分手,
性格不合我懂了。

我問;在一起那麼久了,為什麼會不合?
你;你不明白得啦。

我懂我很小孩子,
我懂我很笨。

但我不是真正你想像的那麼笨!

別以為你老婆我。
只是個蠢蛋這樣。

在你面前我是很喜歡裝笨。

難道你以為我是真的那麼笨嗎?

我告訴你;
我是個有腦的女生來的!

我不是好像你叫我去吃大便就去吃大便的ongha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