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 我依然回到了我孤單的日子。

我依然還是孤獨,
我依然還是單身。

追求者也變成了我的發洩氣筒。

呵呵,
我還是回到了我平常的日子。

不夠錢,
存錢存錢。

幾個星期才進一次電話錢。

存錢存錢,
帶夠夠錢去走街。

買衣服都要數看夠不夠錢回家。

又是回到了這些日子,
唉。

不好受啊 : (

要學會習慣出街不用叫你了。

只能叫朋友。

多麼希望這些都是假的,
多麼希望這些都是發夢而已。

想不到你會選擇離開我,
我以為你會來和我和好哦。

我在想,這次不知會不會在回一起。

也許不會了吧? : )

我也應該學着放棄?
說真的,
我根本沒有要放棄你。

我放的下就不是吳彥玲了。

呵呵,
鄧太太?

分了 , 在我心目中我還是鄧太太 =DD

哈哈哈。

自私的我,
沒人能和我搶,只有我能做鄧太太。

雖然分開了,
我們的心並沒有分開過。

想不到,
我們會因為這樣的開玩笑而已
就分手了...

感覺很無聊。

你說;你離開我,可能我會好過一點。

你認為?
我會過得更痛苦而已。

以後我都沒機會再傻傻的等你信息來,
以後我都沒機會再傻傻的等你撥電來。

以後都是我自己起床。


寫寫下部落格自己也哭了。


自己抹眼淚,卻不是你來幫我擦眼淚。告訴我別哭了。

不想你離開,你越選擇離開。
不想你放開,你越選擇放開。

讓我一個人瘋狂的哭泣。

才剛告訴你;
下個星期6能出來。


我們就在那時候分手了。

我還以為能見你,
我還以為能再次去到你家門口。

很遺憾我不能收到你送給我的戒指。
也不能帶上。

也許這是上天的安排?

我也不知。

如果能從新來過,
我寧願不要你送給我的戒指。

你送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買了1毛錢的東西,
我都值得,願意去接收。

我不用要那麼貴的東西作為我們的定情信物。

只要是一毛錢的都值得。

我愛你死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