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你;就像是我的寶。

當我遺失了一端快樂,



我想;想起你。




當我遺失了一端傷心,




我想;抱起你。




一切的路,

我很想你陪伴。

好的事情常提起。

不好的事情少提。

誰也不能阻擋,

這是我的決定。




我要你陪我走到最後,




我需要你。

我不想失去你。

一秒都不願意。




我希望你記得很清楚。




我 愛 你






愛;

不需要偉大。

少少就好。

真的只需要少少就好。






是你讓我無法回頭。

是你讓我迷醉了愛。

是你讓我走進天真。

是你讓我迷失了地圖。




好的事情,

只需要在一秒裡出現。

我真的會很感動,

你為我的一切。





不要哭

我們一起走下去。




不要離

我們一起克服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