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0511

這幾天我都很想你,
老公,

你懂不懂喔? : )

每天早上都傻傻的對著電話,
等你撥電來。

不過有時失望,
有時很驚訝、很開心、很緊張。

我偶爾起床了,


會很自然的拿起電話來看回我們的訊息過程。

有時聊得很開心,
我會傻笑起來。

有時聊得很淡時,
我會忽然的流淚。

我不想隱瞞着你我的眼淚。
但是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很脆弱。

我每次都說,

我們做女人的、
要學會狠心。

我是做得到了,
不過每一次對你很狠心時、

我的眼淚一樣不停的流下。

我做出這樣的手段,
其實心裡很疼痛。

你不開心,
我會更加不開心。

為了你,
我願意付出所有。

為了你的快樂,
我能忍受你的選擇。

我以前、


每次都說,
我很累,我哭了。

不是因為我想要分開。

而是我累了,
我哭了,

我需要你的擁抱、
你的溫暖,

我並不是想分手的意思。

誤解了,
我會很難受。

那一次,你說;


你不配做我的男友。

你做不到我想要的。


那一刻、
我的心很酸的感覺。

那一刻、
我很害怕你提出分手。

我心很痛,
為你,

那一夜、
我哭得好累。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不管你的選擇是怎麼樣,

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
你已經是我一生中遇見最棒的男朋友。

我不需要你的任何一分錢過日子。

我也不是為了你的錢而和你在一起。

我是真心愛你,
才會和你在一起。

你很幸運,
能等到我放棄一個男生。

沒想到我不知不覺愛上了你,

你很倒霉,
愛上我。

愛上你 、 我絕不會退出。

怎樣的出現第三者都好,
我也跟她拼了 !

我每次說 、
不想再管你了。

其實我很想你遷就我,

說;肯為我改變。


其實對我的性格來說是管老公很緊的人。

我親戚也有告訴我,
看我樣子和性格;

以後一定管自己老公很緊的。

我自己都傻笑去了。呵 呵

再次說;老公 ! 10個月快樂 ! xDD 我愛你。

我對你的承諾永遠都不會改變 、不會放棄這承諾。

發生什麼事情都好,我不會選擇離開你,放開你。
我只選擇更加去了解你的心 ...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 我依然回到了我孤單的日子。

我依然還是孤獨,
我依然還是單身。

追求者也變成了我的發洩氣筒。

呵呵,
我還是回到了我平常的日子。

不夠錢,
存錢存錢。

幾個星期才進一次電話錢。

存錢存錢,
帶夠夠錢去走街。

買衣服都要數看夠不夠錢回家。

又是回到了這些日子,
唉。

不好受啊 : (

要學會習慣出街不用叫你了。

只能叫朋友。

多麼希望這些都是假的,
多麼希望這些都是發夢而已。

想不到你會選擇離開我,
我以為你會來和我和好哦。

我在想,這次不知會不會在回一起。

也許不會了吧? : )

我也應該學着放棄?
說真的,
我根本沒有要放棄你。

我放的下就不是吳彥玲了。

呵呵,
鄧太太?

分了 , 在我心目中我還是鄧太太 =DD

哈哈哈。

自私的我,
沒人能和我搶,只有我能做鄧太太。

雖然分開了,
我們的心並沒有分開過。

想不到,
我們會因為這樣的開玩笑而已
就分手了...

感覺很無聊。

你說;你離開我,可能我會好過一點。

你認為?
我會過得更痛苦而已。

以後我都沒機會再傻傻的等你信息來,
以後我都沒機會再傻傻的等你撥電來。

以後都是我自己起床。


寫寫下部落格自己也哭了。


自己抹眼淚,卻不是你來幫我擦眼淚。告訴我別哭了。

不想你離開,你越選擇離開。
不想你放開,你越選擇放開。

讓我一個人瘋狂的哭泣。

才剛告訴你;
下個星期6能出來。


我們就在那時候分手了。

我還以為能見你,
我還以為能再次去到你家門口。

很遺憾我不能收到你送給我的戒指。
也不能帶上。

也許這是上天的安排?

我也不知。

如果能從新來過,
我寧願不要你送給我的戒指。

你送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買了1毛錢的東西,
我都值得,願意去接收。

我不用要那麼貴的東西作為我們的定情信物。

只要是一毛錢的都值得。

我愛你死佬 。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你要記住 !

你要記住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你說你不要我,
好。

我就沒人要,
我也不必遷就你。

我知道這些是開玩笑。

但你也不必這樣來說吧?
你敢說出口,
我就做給你看。

我也有媽媽生的,
我有感受的。

不是生出來給你這樣說,
還是我的男友這樣說;

不要我這是你說,
你要的,我給你。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也知道我不是每次出來。
陪不到你。

你也不必這樣來對我。

不必這樣來傷我的心。

虧我還是那麼愛你。

我已經盡量問家人能不能出來,
你永遠都不會懂我為你付出多少。

在一起之前,
我已告訴過你。

我很少出來的。

到後來呢?
還不是和我以前的男友一樣,
一直叫我出來。

你說我為什麼昨天早上會不開心,
是因為你說以後都不叫我出來了。

有叫等於沒叫,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這幾句話真的傷透了我的心。

我每一天都那麼細心去等你打過來,
我每一天都那麼細心去等你信息來。

到後來呢?
得到的只是傷害到自己。

算吧,
都不是第一次了。

對你也有了不同的領悟。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 我想你永遠陪着我

我想你永遠陪着我,
直到天涯海角。

我想你永遠愛着我,
直到天荒地老。

我想以後都能靜靜的,
思念着你的好。

我想以後都能靜靜的,
看着你睡覺。

我想以後一起床看見的,
都是你。

我想以後一起床,
能夠替你做個愛心早餐。

我想以後陪著我的人都是你。

把我擁在懷抱裡,
把我放在你心裡。

直到以後,
別想放棄一切。

別輕易放棄一切,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不能失去一個,
我最深愛的男人。

我不想這一切都變、
曾經。

我不想這一切都是、
學習。

我不想這一切都是、
虛假。

只要你一顆認真的心,
給了我。

我不會讓你失望,
我絕不會拋棄你。

我不會像你曾經過去的女友,
丟下你。

擁有了、我會珍惜你。

我試過了那種苦,
真的不好受,

失去你代表失去了整片天空。

你讓我過得很快樂,
你讓我過的很幸福。

吵架、爭吵。

只不過是我們在意對方而引起。

發生啥麼事都好,
我不選擇離開你。
我不選擇放棄你。

我選擇學習更加了解你。

我很希望陪我走下去的男人,
是你。HUB ...

D O Y O U K N O W I L O V E U S O M U C H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 0504 ♡

老公

我希望你相信我,
我不會愛上別人。

他們愛我,
我也沒辦法。

他們要追,
我也沒辦法。

我只愛你,
這一輩子都是。

相信我,
這決定永遠不會是錯的。

我連分手都不敢說出口,
每次都說不捨得。

我怎麼可能愛上別人就離開你。

就算愛上,
都不比我愛你更多。

我一生人最愛的人是你。

別懷疑,
這就是我的決定。

也許我昨晚說的話太傷你了,

是因為我很希望你戒煙,別每次去喝酒。

所以我才這樣特地針對你。

我知道了,
你在默默的為我而改變。
我也看了你的部落。

對不起老公。

我怪錯你了。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 0 5 0 3 )

再怎麼用心去完成你所要的要求,
你還是不懂我多用心。

再怎麼用心去疼你哄你,
你還是不懂我多疲憊。

我用了多少的心,

你永遠都不明白。

是我自己太天真,
以為用心就能得到你更愛我的心。

我整晚都沒睡過覺,
頭很痛。

我哭了多少,
自己也數不清。

當我願意陪你時,
你卻毫無在意的慢慢回我信息。

我拿分手來開玩笑,
我承認我錯。

喝酒 - 我放棄勸你

吸煙 - 我放棄管你

你認為越喝越多
越吸越多越健康的話

你就繼續吧。

我說過了,
我多用心去為你好。

得來的只有爭吵,
一切你開心就好。

不用再為了我的感受而勉強自己。

以後 - 我再也不天真,對你忽冷忽熱。
這就是你要的成熟了嗎?

我也和朋友去吸煙 SOK K ,,
這就是你要得成熟?

我都不懂為啥麼我會那麼用心為你,
你也不會去珍惜也不會去聽來改變。

我用的全部都是白費的,
為你好的是我,哭得又是我。

何必那麼幸苦,
讓你自己自由更好。

以後都不用告訴我你今天吸了多少只煙
你以後都不會再被我問了

我真的勸到我沒力了,
如果一個很疼女朋友的

一定能戒到她所要的。


我的心,你永遠不懂。

♥ 0502 雲頂記



昨晚無端端家人說去雲頂玩要嗎?

我當然說要 xD
哈哈

照片帶過唄 : )


走來走去累得我,又餓teh了家人帶我去吃KFC

哈哈哈

SEE`

V

V

V

V

很無聊的一天,超想去OUT DOOR T.T

就是因為夜了 SHIT ! 哼 !

掃興呃 T.T

爸爸說下次補回給我嗯。 : )
5月尾有放2個星期假 ,

帶我去PORT DICKSON玩 =D

哎呀呀 ,
我要飛天了 ! xD

WOW ! : )

完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