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0106 -♥

今天超累的

一直趕功課
ish~~!!

什麼老師來的?!
一直抄抄抄!!

kns~~!!


廢話少說
進話題吧

最近忙到連你都差點忘掉了

誇張 - -!!

最近的我,每夜傻傻的等待你信息過來"

一直都沒睡覺,去到學校才打瞌睡
淚~~一直流在我的頭髮

都濕透了.."

哭著想你都不會再找我了
還傻傻的等?

太傻了吧..

在學校發狂的說單身好辛苦!!
好寂寞!!

其實心裡想要的還是你"

你都不懂
我需要的人
都不在我身邊了

怎樣心痛都挽回不了

只能整天去你的profile
想你,想找你
卻沒勇氣。

以前的我,想要告訴你什麼就告訴了

現在,有什麼事都放在心裡。

連姐妹都沒告訴"

別說我變了,是因為我想告訴的不只是你們
是他..

我要回的東西,我拿不回。

再怎麼撿起來都是過去的"

不過我相信我們的愛從來都沒停止過

我相信你還是愛我
但我不知道你現在想的是什麼?"

離開的時候,多想把你挽回

求你原諒我"..

但你就這樣拋下我

我知道你當時的心情

因為我罵你,所以你生氣了


不懂你會不會來看我的部落??"

我從沒換過任何一樣東西
我對你還是一樣
一樣那麼愛你..

很想聽見你的聲音
天天微笑的我們去了哪裡??

難道就真的不能回去以前??.."

多想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如果能回去以前,我懂得應該怎麼珍惜了。
我愛你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