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0113)

今天是是 (1月13日)

时间能倒流吗??
神连帮我都不帮
难道真的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是需要转校吗?

我知道转校是为了我好..

但我做不到,我真的好舍不得我的朋友。
已经2年了.. peralihan& 1C

当我一想起我们玩的很开心的时候
我的眼泪不停的为你们而流。

我是注重感情的朋友.

你们珍惜明天吗??"

明天我要玩的快乐,我要疯狂的为你们流最后一次的泪。

今天对着你们哭,paiseh了。(:

你们是否有怀念我和你们癫料的时候??

咳~~我再也不能回去以前了...
我现在该面对什么?

要我转校,我转校了。
我也没心情读书了..

我只想好好的和你们一起读书,直到毕业
都很难??

我遇上datin cheam是注定要转校的了..

离开了你们,我是不会开心的。
我再也不回去开心的小玲。

只有伤心的小玲 (: ...

在你们心里??
我是怎么样的小玲??

嘿嘿~~ 一定是疯料的小玲是勒

时间回不去,我该怎样好?

难道p.yee连一次机会都不肯给?
我知道老师都难做..让我这坏学生继续留下来读书..

那我走了,我朋友又会开心吗??

我为了这班姐妹哭了几次?
哭了多久?

我自己也数不清了...

明天 (14号)
姐妹们要珍惜喔 (:

后悔都没用了。
接受事实吧...

zicky

eva

xiao t

wen zai

siang ru

sha yan

veronica

siew mei

xiaobei

ah mae

xiao xiao li

shu ling

amanda

mun theng

忘了写谁的话,paiseh了。我记不到那么多"

再见noh (: ...


努力读书吖你们"
不要给那个8婆像对我这样对你们吖!!!
我爱你们,永远都爱你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