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 142

整天被你取笑我

整天被你叫笨蛋

哈哈
我喜歡這種感覺吶 =P

幸福到要命!!! xD

以前我不會珍惜
整天發脾氣
是我不對

老公啊"
我在fb寫的東西
有時是我亂想的

你別當真

對不起,搞到你傷心。

我保證下次不會..

你在fb寫的
我不知道什麼事情
是不是我寫的一句話傷到你

我不是故意的
我好累,聽著歌。

所以寫出這樣的東西

不知道你寫的是不是歌詞

猜來猜去都沒用
等我得空自己去問你嗯..

有時你給我的感覺,似乎好累那樣。

我懂你做工累吶 (:
不是愛我愛到好累

愛我那會累
嘻嘻

我第一次有那麼長久的戀愛?

我希望你能留在我身邊
而我能依賴著你
直到永遠

你能做到嗎??

我愛你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