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傻婆 -0123

對不起吶..
sry

原諒我放你們飛機啊
我都不想的

我聽到肥豬說沒有去
我才打算不要去的

你們昨晚又沒打給我
臨時才call我
我怎麼去哦??

家人又出去料"

整日我才去你家noh
拜6拜6

等我蛤!! (:

這個拜6出"
2月26號出"

yeah!!
2天都是拜6
開心死我

哈哈 (:

完畢
繼續等我的下一篇文章勒 ;D

考慮中... loadinq...

... ...

我應該買什麼禮物給我家xiaobu...
(:

還有一樣東東
我終於又生病了

opps~~!
我是不是太過健康了
為什麼一直生病?!!

幸苦吖!!!
頭又痛"
腳軟"
想嘔想嘔那樣 ):

T.T.T.T.T.T.T.T.T

整身痛"
ish~~!

快快離開我啊!!
死人病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