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

...

從我看到的那一刻,我沒話說.

傻傻的看着你所放着的東西"
你要的,是這樣.

不是要大方的.
我是能忍受你所做的.

如果你是想要這樣
我可以配合你.

我可以走,我不留下來.
這樣對你,你會說我麻煩.

我是可以走,只需要你的一句
要還是不要"

就算我流淚,那又怎麼樣?
你愛的不是我,想的不是我.

而是想着愛着,真正屬於你想愛的女生"
你能為了她,而選擇這樣來傷害我.

那我可以給你的答案,就是..
她對你來說比我還要重要...

我有眼看的..
我不是怪物,我是人
我也會心痛.
我也會有眼淚.



你這樣做,我不知該怎麼形容你對我的愛..

我只能相信我自己所看到的.
我不再信任任何一個人.

也許你愛的不是我,是她...

我慢慢的看透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慢慢的看透你對我的愛是多麼的真假...

不要隨便對我許下承諾"
你做不到請不要踏進我的世界.

我是單純,我是被玩很多次.
就當我眼光差吧...

如果我真的知道了某事,我決定了離開你...

不要再對我說以後.
我的以後是要美好的,而不是給你破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