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 我懂了。

常讓我依靠着的 (你)"

在那裡了??
曾經讓我心碎的你

不愛了??

天真的我,用心去等待。
卻得不到什麼。

你的心飛了
你也自由了

你快樂吧
你找到你的出口,你能自由。

而我傻傻的為你而流淚。

你的一句話,能打動我的心。

一次一次的原諒。
一次一次的傷害。

...


我哭泣了"
陪我的卻不是你。

你從來沒在意過我的眼淚,和我。

你最愛的不是我。
你最不愛的是我。

曾經後悔分開,而你從來沒改變你的壞習慣。

對你來我只是個小遊戲裡的遊戲。

悶的時候,把我拿出來玩。
不悶的時候,把我留在外。

我明白了,長苦,不如短苦。

是我固執,是我錯誤。

我的選擇是錯的---
卻心疼的說你錯---

我就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




全部的痛苦,心事!!!

走走走!!!
離開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只想有他。
擁有甜蜜的愛情。

而不是痛苦,傷心的愛情!!

不要讓我再次心碎,心痛。

一切重新來過。
為了你,bii~
我要重新開始過我開心的日子。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