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囧 ~.~!!

傻眼了。

說什麼啊?!
對我那麼敷衍.

走開啦!!
不要以為自己在學校是大家姐這樣"

是鬼都看不順眼咯!

說人家copy
自己也不是copy

有病啊?!

自己回家慢慢檢討下啦!
你沒資格勸我!!

你以蛤米身份來說我哦?!
白痴kia!!!

你也好不到去哪裡哦給?!
別整天罵人家!!

人家lc得起!!
關你什麼事哦?

某腦的傢伙!!!

我勸你還是回家種菜先吧" (: 小妹妹!


注意:不要對號入座,你自認我也沒辦法嗯 (:




skip~





今天在學校好笑咯"

我突然變鬥雞去了

去和xiao t ,wen zai他們
玩剪刀石頭布輸了被打手

媽的!!
打到那麼大力
搞到我手上有一粒粒紅色的斑點這樣

yer~~!!
我拜1要去報仇了 (:

那個番薯勒"
被datin抓去隔壁班讀

哈哈
真倒霉

只剩我,xiao t, wen zai, soyan, 陳嘉儀我們們一起同班

玩到癲了

啊啊啊啊!!!
真不舍得你们

才刚认识几个星期就要分开了

算好了
我们有缘 哈哈

(: 记得来我家找我啊
不然砍死你们

不要忘记我tim呃!!
不然找上门来 ish~~!

听到没有哇?
2个ong zai 哈哈

还有其他的也要来!!

22号期待期待
我要出来 yeah!

准备找些借口先,和妈妈说
哈哈
我要玩到夜夜回家 (:

反正有人生日,迟回也没问题挂? hor?

哈哈
惨了.
拜1快点来啊 (:
我就快疯了啦

爱你们呀 (:

permaisuri我的新学校
最好是不要弄到我不喜欢这间学校

不然等下我又一直搞事情出来
明吗? disiplin cikgu!!!!

是时候和我的puterijaya说再见噜
在里面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

最值得记的就是xiaobu有在的回忆

呜呜呜~~
可惜她转校了
我也转校了 - -

ennah.就到这里啦

等待我的下一篇文章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