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 ♥

還記得我們幾時開始嗎?

其實說真的,我忘了
也沒記起來。

不過對你的愛是真的.
不是假的。

我才不會對你玩玩 (:
我是真心的嗯..

誰說我玩的?!
快點去吃大便!!
henq!!! :@@

ne,ne ni bu bu =P
哈哈
R R R R R R R R R R 萬歲!!!

我就快傻了哦?
誰能來醫我的病?
我患了嚴重的相思病·

嘿嘿~~
想你想到頭腦爆料嚕。

我要飛過去找你吖!!!
我不想在家孤獨的想你"

喲---
bii~~~
i love u (:

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是沒可能的事情,你就讓我瘋狂的愛你吧)

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

你是小玲我的!!
誰搶走你,我跟她拼了。

為了你,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不顧一切的去愛,才叫做 ( 愛 )

YEAH!!
我做到了,我做到你要的老婆。

我不hiao的"
知道嗎?

我只是自戀而已 (:
自 戀 無 罪!!
戀 愛 萬 歲!!

錯 錯 錯 ! !
no no no ! !

我不要戀愛,我要已婚。
哈哈哈 xD

我要去結婚 =P
我要嫁人嚕嚕嚕 !!!

發傻 -inq

愛死你吖 (:
英文怎麼說?
love die u arh?

哈哈哈
應該不是"

我英文差,paiseh neh - -!!


噓噓噓噓~~~^^

不要講得那麼大聲啦!
魚死我了 ~.~!!

我愛你
你只能對我說,不能對其他女生說!!
我打死你噠!!
哼 ):
還有一樣東西"
姐妹們,我真的轉校了。
沒有我在,你們要好好喔。
最重要是不要給那個八婆罵和獵待你們吖!!
不然我會氣死的.
咔咔 xD
我愛你們.
也愛我男人 =P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