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 -!! 奇蹟

呵呵

囧!!!

朋友們..
不要再傻了

我不會回來料的

我一直都等待着奇蹟出現..
結果是什麼?

結果是我轉校,不是留下來繼續讀。

我不再和你們玩得那麼開心了
一起聊心事..

那只能是我們的回憶。
這些都已經過去了

我哭,也哭了
你們也看了我最醜的一面 - -

你們可以玩的很開心
一起讀書

我卻孤單的在另一間學校讀書..

我昨晚又流淚。

我轉校了,一點都不開心。
你們說我去到哪裡會認識到新的朋友

不久會沒和你們聯絡料得..

你們懂你們這樣說,我會很心疼嗎??
我不是忍心丟下你們的

是我沒得選擇..

xiao t 昨天信息來說如果能像昨天一樣突然看見我
有奇蹟出現..多麼的好..

也許以後都沒機會了...

其實不是老師的錯。
真實是我的錯。

如果我沒逃學就不會被逼轉校"
是我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我。
這一切我只能把它當成回憶..

我想了很多的辦法來想挽留
但還是沒用。

老豆選擇讓我轉校,有新的環境。
畢業後report不會跟着拿走。

這樣做,都只是為了我好
我的report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必須轉校。
不然被學校buang了
我更加不用讀書..

為了我好,為了你們好。
就這樣繼續開心的過吧...

你們要記得出街一定要叫我就可以了" (:

要想我吖!!
知道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