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 ...

我累了"

我付出的多少,得到的卻一無所有。

我累了,累垮了。

看着你的心,一步一步的離開。
我無言...

男生就是這樣"
看見美女就去追求。

而不是一心一意的去愛自己的女友。
你們一個一個輪着這樣來對我。

心好痛地說:我要單身好過!!

我付出真心,你們卻這樣來傷害我。

殘忍的你們
我要離開去

我不想活啊...
能讓我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走下去
無憂無慮的生活。

別把我當成你們的玩具。

和你在一起是很容易,是很幸福。
最後一樣分開。

別再傻了...
我知道我不配你,我知道你是不愛我。

別再騙自己了..
我根本不是你要的"

你幹嘛要來我的世界??
我明明能過得很好!!!

愛你都沒用了
這幾天,我難過,我哭泣。

你卻能那麼開心的出去玩"

寫那麼多感動的東西過來都沒用了...

我愛過了,你可以走了。

幸福過就足夠了。
我不再需要什麼。

我希望你能夠真真切切的愛我
你做不到的話,你能離開了。

我不想逼任何一個人愛我..

你要的,我都給了。
請你離開我吧...

我寧願死,都不要再信任任何關於你的謊言。

請原諒我對你的懷疑,這都只是我在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