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0308 ♥

姐妹們
還記得小玲嗎?

我的心 ,,
依然還有你們的存在。

我很懷念,
真的很懷念和你們一起讀書的時候。

不知何時,
還會遇見和你們一起讀書那美好的時光。

說真的,
我有後悔過,,
我說過我會變乖不再P

我還是做不到
卻被踢出來了..

你們知道我為你們哭泣多少次嗎?

在我臨走之前,
只有我一個人擁抱著你們哭泣。

你們一滴眼淚都沒有。

其實那時的我,
好失望,好失弱。

現在在你們眼裡,
我是個怎麼樣的小玲 ?

拋棄你們,
放棄你們,
的小玲嗎 ?

其實都不能怪完DATIN
我也有錯。

我有為了你們而這麼沒心情。
你們有嗎 ?

我看你們已經在外面玩到瘋了。

你們想想看 ...

我轉校過後的日子裡,
你們有找我嗎 ?

全都是我找上門去的 ,,
說你們已經忘了我
你們還說很想我 - -

想我會不找我嗎 ?

我無言了
看著你們一個個這樣。
還能說是姐妹嗎 ?

這只能說是朋友關係而已 ,,

~~~~~~~~~~~~~~~~~~~~~~~~~~~~~~~~~~

最近的我 ,
很沒心情。

電話又沒錢

電話有錢的時候,
不見得你們找我。

一沒錢,
全部衝着過來。

( 囧 )

最近也好多MISS CALL哦"

不過有些看到打來的,
又沒心情。
所以不想接電話..

SRY ARH

~~~~~~~~~~~~~~~~~~~~~~~~~~

有一樣,

很夠力BEK CEK的 !!

我訂了lens差不多要半年囉
還不跟我拿來瓦。

放在那裡生蟲吖 ?!

他媽的 !
不要弄到我去唱衰你的店
你以後不用做生意了 !

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