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我想要的 ♥


我想要的,你懂是什麼嗎?

我想你,

對我好好,
疼愛我,

保護我,
不讓我受委屈
,
不讓我幸苦,
我不開心,我想你會哄回我開心
我開心,你要和我一起開心。
你不開心,請告訴我,
不然,我會偷偷哭泣。

不讓你知道。

我愛你。

不想你離開我一步。

一步都不想,

只要是一點點小事情,
我都會哭泣。

是因為我在乎這份感情

絕不能沒有你,
絕不能失去你。


雖然你有時沒回复我信息,
我哭泣。我感到寂寞。

我也忍着不去打擾你。
因為你做工,
免得吵起架來。

有時我真的忍無可忍
請你原諒我。

我承認我的脾氣很壞,
但我會為你去改變。

原諒我,寧願熬夜等你回复信息。
是因為我在意你。

原諒我,每夜太想念你而哭泣了。
是因為我太愛你。

原諒我,有時對你發脾氣。
是因為我想你在乎我多點。

原諒我,你沒出來陪我走街,我卻對你發脾氣。
是因為我想見你。

原諒我,不喜歡你去CLUBBING。
是因為我不想你去喝那麼多酒,也有很多女生在裡面我懂。
不知你會做些什麼事情。

有時我會突然問你,
(如果有女生突然抱你,你會怎樣?)

你說 ; 幹嘛抱我,都不是我老婆。不要亂亂抱我tim呃。

呵呵 "
我傻笑了。

原來我愛人,那麼敏感下的。
;D

有時,有朋友告訴我說 ; 他也不會是個好男人。
做這種工的 好不到去哪裡,也不會和你到一輩子的。

其實我看了我很dulan,
我知道我很天真。
你就算我笨好囉。
不要對著我說這種話。
我會做傻事啊 朋友啊朋友,,你就當遷就我好嚕 ;D

我從沒想過可以和他到永遠沒有,
我只知道我只在乎現在。

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

只要他能夠和我堅持着,這樣的關係。
就夠了。

我沒想到(永久)。

我才15歲,
還有大把前途吶。xDD

以後的路,都不是我來決定的。

說不定我明天就被車撞死 - -! 囧
(講笑罷了,表真的發生。我還沒結婚的吖!!)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 要珍惜我們的愛。
;D

我愛你
Y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