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 0311 ♥

原諒我就是那麼天真 ,,
原諒我就是那麼愚蠢 ,,

就只因為你,
我變得更加天真,
更加的愚蠢。

現在開始行走 ,,
我們 ( 愛 的 旅 行 ) ;D

不用你問我 ,
我自己會說

我願意我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193 天 ;D
倒數7天吖 xDD

就200天了 。(: !!

諾你不離,我定不棄。
懂不? 死佬死佬 !

愛你愛你 ;D

~WEEEE ~

別想逃了 ,我要定你了 。
我愛你 ,我就大完 ;D

你說的,老婆大完的。

xDD
我大完了 ;D

聽着喔 !!

不可以天天去喝酒 !
不可以不理我 !
不可以敷衍我 !
不可以對我冷漠 !
不可以欺騙我 !
不可以對我撒謊 !
不可以劈腿 ! << (不然我切你的腿)

要關心我 !
要疼愛我 !
要深愛我 !
要給我個驚喜,
說聲 ; 我愛你老婆 !
我生日,一定要到場 !
重要日子,必須送我禮物 !
要聽我話 !


最重要的是要信任我 !!!

我不靠仔的吖 T.T !!
我那麼愛你 ;D

怎麼會靠仔呢?

你啊?!
你靠女就有 咳咳 T.T

哭死我了啦。
給我 (抄) 到你就死定 !
我去自殺 ;D

~~~~~~~~~~~~~~~~~~~~~~~~~~~~~~~~

厚厚 ~~!
生病又來探望我了 T.T

為什麼每次我要出街,
它就死粘着我 ?

快快滾開吖
我要買我的最愛回家吖 T.T <<(買我的老公回家)

哇哈哈
開玩笑 ;D

我要我老公買我回家才對 xDD

ONE MILLION !
我可是好珍貴的哦 ;D

這一生只愛你,我愛你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