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0316 ♥


这一天出街,,

真的是bekcek呃 !!!

既然和干姐她们搭错车瓦。
ISH !

害我走死了






是不是?

哎呀呀 ,,

改次不听他们的话了。

我还以为可以回家了;
可以回家洗澡了 ,,
可以回家喝汤了 ,,
怎知道搭错车

还是从CHAN SOW LIN走去maluri,
我好口渴的说 ; 啊姐啊 ,, 我要买冰淇淋 !! ):
进去jusco买了 CHOCOTOP
呵呵 ,,

被我阿姐说我很小孩子。
小孩子才可爱嗯 ;D

YEAH !
一边走一边舔 xDD


在NEWAY唱K

我说 ;
eieiei `我听说,这里有鬼勒。

朋友 ;
不要在这里说,等下出去再说。
我 ;
哈哈 你怕啊? 笨蛋

朋友 ;
总之不要这里讲啦,很ceh的


我 ;
呵呵 okk nah

我进厕所,全部都跟我冲进来。

壁死了囉"








他们要和我拍这张照片 囧 >>




猜到我是哪一位吗 ?
你们那么聪明"


懂得啦hor?
很懒惰写喔
就这样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