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如果有天我不再煩你,你會不會想我? ♥

有一天

你撥我的電話號碼
語音告訴你我已經停機

答應我不可以難過
不可以失落
不可以想我

因為更難過的會是我 。

有一天

有人告訴你,我已去世了
請你別哭泣,
別自責。

因為我會更加遺憾我沒陪你走下去。

有一天

如果突然我發生意外了
你會不會拼着命來到現場找我

當我的生命只剩下那一秒鐘,
你會陪我一起走到最後嗎?

就算是0.01秒都好,
都值得珍惜。

有一天

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了
請你別責怪我
請你別為我傷心

每一天都會有一些意外發生。

我當然不想是我們2個,

因為我想要我們一起到老。
我們滴愛,才是完美的。

有時候,
你不回信了
你知道,我多麼的害怕嗎?

我心好亂,
沒安心的心情而睡著了...

睡到半夜3點多起床
在打開手機

是否有你回复的信息?

我看不到,
我哭泣。

想:你到底在幹什麼
怎麼幾個小時了,都沒回复。

我好失落,
我好難過,
你到底在乎我嗎?

每一晚,我都好想你。
我都好想收到你的訊息。

傻傻滴等待,
傻傻滴流淚,

好想告訴你,( 我好想念你。)

每一晚,都會有失落滴時候。
是因為我真的在乎你...

你能讓我感到安心嗎?

我愛亂想,
有時我想到你是否和別的女生聽電話。

都沒理到我,
沒回复我信息?

我哭了,
電話卻靜靜的。

朋友,
別再告訴我,他怎麼樣對我。

因為我已習慣了,
我跟了他那麼久。

我也知道他外表是這樣。
我也曾經為了這問題而和他提分手。

就因為那一次,
我說了分手。

我心好痛,
每一晚沒好好的睡覺。
失眠 ,,

想起他,我的眼淚不停的流。

我曾經因為他而想要割手。

所以我現在不想再聽到
他對我很敷衍,很冷漠。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們心知就好了啊
別在我面前說這些話了

我會傷心,

你們更加別問我,
為什麼我会喜欢上他。

因为我就是很爱他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