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 偏偏是我的錯。


以後,我都知道應該怎麼做。
我小玲 ! 不再需要你們了

朋友?
姐妹?
情人?

是我把你們看得太重要吧?
這一天讓我知道,對身邊的人不要太好。

我對你們好,可你們呢?

你們也不是把我當成垃圾那樣看。

你們需要人陪的時候,我去陪。

我勒?
我哭泣 ,我信息給你們。
你們都沒回复我。

要不就幾分鐘過後才回復。
你們根本都沒把我放你們眼裡

叫你們出來走街,
全部都臉黑黑的。

我小玲可沒逼97你們出來陪我的 !

你們可以選擇不要出來陪我。
或找幾個好的理由告訴我不能出就好啦

出來就臉黑黑。

我只是聽個電話而已
就是我拋棄你們?

難道我一直要遷就着你們?

這樣倒不如不要當我是朋友更好
翻臉更好?

我有出來,你們不出。出來就敷衍。

我沒出,就說我沒出。

以後都不用你們陪我了,,
我幾時出街,我要買什麼都不用你們來幫我找。

我自己去買 ,自己去走,自己去找。

我就不怕孤獨。
習慣就好。

~~~~~~~~~~~~~~~~~~~~~~~~~~~~~~

是我愛你太多 ,,

是我要求你太多 ,,

是我賴著你太多 ,,

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要了 ,,

我愛你愛到我自己心會痛。

以後,我知道應該怎麼做你才會滿意。
你才會開心,你才會不生氣,你才會不開心。

以後,不用再去想你那麼多,
不會再一直信息你那麼多。

不會再告訴你,我不開心。
不會再告訴你,我要去見你。
不會再告訴你,我生氣了。

以後都不再提我哭過來,和什麼理由為什麼會哭。

以後,我再怎麼過得不好,我也撐著。
我不再告訴別人,炫耀我有多寂寞。

我吳彥玲天生出來都是寂寞。

家人?
會關心我?

我沒感覺到那種溫暖的家庭。
我更不需要再告訴你們我這裡痛哪裡痛。

我不再需要告訴你們我生病了 ,胃又開始痛了。

我自己的事我懂。
我懂我很脆弱。

我不再需要你們的陪伴,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