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 真正的你,我懂了。

你的敷衍,
你的脾氣,
你的冷漠,

我可以說是一清二楚了

我只說說而已,
你真的拋下我,

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能過的?

我曾告訴你,
我說:我們暫時別信息吧。
其實我是很想安慰。

我要的,
你給不到。

原來你,
可以狠心留下我一個...

更何況分手都說不出吧?

再怎麼努力地去愛,
受傷的永遠會是我。

我哭得累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

愛你愛的好累,
你卻不動與總。

我忍着眼淚的說:
我對你越愛越恨 ...

也許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過客。
我只是個陪你度過寂寞的人。

而不是你心目中很愛很愛的老婆 ,,
最疼愛的老婆。

我很愛哭,
你也懂吧。

你又怎麼捨得留下我一個人哭泣了?

是因為你根本不在意我為你留過的眼淚...

在你眼裡,
我哭了是一件很小的事情而已。

我不開心,
我沒告訴你,
是因為你根本不懂得怎麼來安慰我。

我只把它放在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