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有時信任,也會是個錯誤 ♥

有時有你的陪伴,,
我感到很幸福。

但,
當你沒陪伴我。

我是多麼的孤獨"
就當我一個人哭泣時,
幫我擦眼淚的卻不是你。

而是我的朋友,
那一天,

你以為我真的很開心嗎?

是,我是很開心能夠見到你
但你所做的卻讓我很失望。

那一天,
只有我朋友哭泣嗎?

其實我也哭了
這你懂嗎?

也許你也不懂。
我說過的

在你面前我可以假裝很高興,
在你背後卻一直流淚。

昨晚我也哭得好久"

多希望你安慰
還以為你打來
看.. ----miss call。


你答應我做的事情,
也開始講到做不到了。

我也不知道是你太忙還是什麼的"

我也只想要看看你電話裡有什麼東西
這也不能?

是,當天我很生氣。

我還是安慰自己,
說你是沒東西好瞞著我。

回到家?
我根本睡不著,
我心裡藏著好多疑問。

一邊刷書包,一邊哭。

那時我真想割手,
為了曾經你告訴過我的一句,

不喜歡我割手。

我才忍住躲在房間裡不出來。
不然我出來,一定會拿回那把刀

最近,
我都有去開了你的profile來看。

不懂是你倒霉,還是我走運。

給我看到你和別人說 ___ (想你呢)

原來一個男友可以和不是你女友的女生說 我想你的"

你這樣做,
讓我想回我以前被背叛過的時候...

因為我的天真
因為我的單純

傷害了自己。

我不想你,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這樣的性格。

我也相信你不會背叛我
但我偶爾還是會亂想。

你也不是不懂我的
很愛亂想。

你就是很愛做一些讓我亂想的事

不寫了,
再寫下去。
也沒意義。

我只想你不要做些讓我懷疑的事情。

希望你能做到給我吧"

這件事,
我永遠都會記在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