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因為愛你,所以我傻得甘願 ♥

只因為我愛你,
我會時不時想起你的好。

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
想起你與我的點點滴滴。

而那些不好的,
也被我鎖在了心靈的深處。

不讓它破壞你在我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只因為我愛你,
我會時時刻刻地注意着你。

卻又害怕被你發現,
所以我都默默地多在你的背後。

支持你"

只因為我愛你,
我可以半夜不睡覺。

等著你的一封溫習的信息。

只希望知道你是安好的,
我也就放心了。

只因為我愛你,
我可以不顧別人的看法,

一心只要對你好。

無論別人怎麼批評,
我依然相信,
我的選擇是對的。

只因為我愛你,
我放棄了我的驕傲,

我放棄了我的任性。

願意低下頭來,
換取和你好好的相處的機會。

只因為我愛你,
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打從我愛你的那一刻起,
我已經不再是我了。

因為我的生命中,只剩下你了。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傻。

但我傻得甘願,
傻得很幸福。

只因為我愛你,
我只想靜靜地守候在你的身邊。

就算結局不完美。

我也無怨無悔...

你可以不愛我,
但不能阻止我愛你。

因為愛,
所以傻,
我只想對你好。

愛上你,我不撤退。
直到分開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