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ιασlιиq
望着遠方,出現的影子依然是你 ♥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 1230 -♥
看看 ;D
最近特别爱更新部落勒
懂我為什麼用灰色來打字嗎??"
你們一定不懂啦
因為我訂着lens =]
訂的lens是
灰色
16mm
barbies lens
開心魯我
能拍照了 ;D
自戀無罪嗯!
Narcissitic innocence!!
完畢.."
等我上轉靚照唄 ;D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 xιασlιиq
(是时候改变自己)
!!·· ;D
我知道认识我的人很多都不相信我能做到吧??"
yer..
我就做给你们看啊 =]
他终于都说出口了.
我粗鲁哦??"
我改改改!!!
哼!!!
要给我的是~
当然~
时间的嘛~
时间能证明
(我能不能改变)
;D
skip~
家人?
也许我应该要花点时间让家人了解我
到底在想些什么·
到底需要些什么·
老爸说我脾气坏??
也许是我变了很多吧?..
我应该改变 , 回到以前的那个性格??"
嘿! 小声告诉你们勒"其实我不什么想改变 呵呵
好呐~
开学了我就做个好学生,不让老师!看不起!
erm··
skip~
我的con嗄!!!
T.T
惨!!
没有con我打死都不拍照了..
我要回我的con!!
谁谁谁?!!
gek死我!!
拿走了我的con =[
yer..很hurt u know??
又要买过 惨噜我
都怪自己粗心大意 , 放在桌子 , 人走东西不拿走
@.@
讨厌去roller料.. =[
告诉你们呐`
我之前去咯乐
不见了架电话 -910♥
那一次更心痛噜 55
简直就想跳楼!!
嘻嘻 夸张了吧
><"!
现在勒"
不见了副con~唉
我真的是对咯乐有恐惧感了 =="
skip~
(我家男人) ♥
对不起..
给我一点时间
我一定能出来
很久才更新一次哦
paiseh luh``(唔吼意思) ;D
我爱你 耀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1116 -♥
今天去南強 ;D
整班那麼多人才那3個人 ><"!
最重要的是級任老師忘了我 =["
很hurt下的 ..
then~
小學朋友 (荔絲)
去我家 , 沒東西做的
就去喝茶 , 聊天
原來她考第3名
一個字geng!
我勒?? 唉!!真是失敗
原來我們還是一樣性格勒
一樣大吃 , 一樣愛講別人 , 咒人 , 罵人 哈哈
最重視的就是 討厭lc我們的人!
我吃1碗maggie goreng , limau ice , maggie kari ;D
她更厲害勒 >limau ice x2 , maggie goreng x2
haha 大吃勒
照片 很懶放上來哦 sry ><"
過後各自歸家了
跳過.
回家了老公才信息來 ..
OMG!
太遲了 55
為什麼這樣的?!
這是上天的安排嗎?
為什麼我們要見個面都很難這樣..
慢慢的讓我感覺我們好像2個世界的人··
我又來哭泣 ~..
我還是等到你親自和我說分手好了
一定會有這一天
我都遇到的了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you will regret you had to pursue my ♥
你會後悔嗎??"..
you will regret you had to pursue my?
♥
就算我是真的愛你又怎麼樣?
愛你又不是大完的"..
我陪不到你 "
我死找辦法要出來
但父母不給
.." 我很幸苦
很有信心的去問媽媽能不能出
得到的答案又怎麼樣??
有問就等於沒問.."
當我聽見(不能出 , 我跟誰出都不能)
立刻去房間哭出來..想著那我不是不能陪到他
就算我哭泣 父母都不會改變主意!
我真的很後悔
後悔我逃學 , 不回家..
搞到自己的生日那天都不能出
我完全被家人控制到完.."
我要自由都那麼難嗎??"..
要我好好讀書
我不是變得更好了嗎??.."
你們還不是一樣沒改變主意
一直把我當成廢材來看
說我吃便長大的 什麽都不會??
你們講這句話之前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們對我說過我要什麼都給 但只是要我好好的讀書 .."
拿不好的成績都沒關係不會逼我考到好成績的"
現在呢? 我想出街罷了都不給 要我在家發霉 ><"
..."
xiaoyao
如果你是不愛了 , 就坦白告訴我
不要傻傻的把我給騙了
你是等不到的話 , 可以坦白告訴我 我能成全.."
..."
你問我的 幾時去美和家找你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你.."
你說我怪怪的 說下不出聲
其實已經流著淚.."
.."想說對不起 但說不出口
說再見都不想說出口...
不知道幾時我才能去陪到你.."
已經都要2個月了
我被人家說我天真 沒關係
我願意被人家講啊!
我愛你 , 耀
無論怎樣的結果我都不放棄
直到你放棄我的那刻..我才願意放棄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來看看我的衰樣sin ;D
大家我現在的心情很開心下
但又有點不開心不開心醬的感覺
也許又是他 ;D
無所謂 , 我願意
不懂說些什麼哦
只想讓他知道我真的很愛他 , 真的很想他
也是這句 __ 不想他離開...
之前我想很多東西
他說我想太多
是嗎?
其實想想下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太在意他人是這樣的
不是乜?"
嘿嘿^.^
開心的是 ..
我下個拜6去看戲 ;D 23號"
不懂他肯不肯去勒
=="
就這樣啦 沒東西好寫的
無聊!"
我愛你 , 鄧詩耀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幾時開始 -♥
要看我寫什麽就先看看我的照片啦啦啦 =]
靚某??
這張是我為他而拍的 ;D
想懂他是誰就看看我的fb就會懂的
時間不多.
先說說我最近的心情吧..
最近都很空閒
但1有人找我
我卻說我在忙
我每次這樣說
其實都不是很忙
而且還寂寞tim
每次去學校都單眼皮
因為我哭..
朋友聰明一看到我就說:
小玲你又哭來勒..唉
沒辦法我就是很愛哭
她既然對我唉聲
我都心情不好還這樣說
...至於我哭的原因
還是一樣為了他
不懂為什麽我有種感覺他會突然和我分手
我真的很怕
他的心有我嗎??
有沒有以前那樣那麼愛我??
到底在意我嗎??
我想問他 , 但我不敢問
我怕我問了
他會說我不信任他
就搞到分手去..
我不是不信任他
而是我沒有安全感
感覺到你會離開我的感覺
所以才會問到這些問題
我很記得我今年生日 0906
-
♥
我朋友說生日一年一次
這一天不能哭泣哦
當時間過了
12:00 正
我還是一樣淚流了
過了12:00點
就不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生日過得很高興 =]
謝謝我姐妹給我的驚喜 我愛你們 ;D
多麽希望我一轉身看見的是他拿著蛋糕和我唱生日歌 -
♥
如果我能等到那一天 , 我就真的幸福死了 =="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我和他幾時開始的
我努力想起都想不起
只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一旦愛上了 , 我很難放棄的到的
而且我還記得你說的話_
老婆我敢說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記得很清楚..
...寫那麼多都是想說 我愛你詩耀 ><
跳過~
高興的是快要11月啦餵!
我的寶貝電話快出牢了 ;D
到時我肯定開心到飛天
還要謝謝媽媽幫我保守秘密
不給我老豆知道
不然我已經不在這裡了 =="
haha ^.^
好啦..就到這裡
等著再看下一篇吧 =P
晚安 babies~
♥
11:20 p.m.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
我從來都不想說..但我沒辦法..
你要怎樣就怎樣吧.全部都照你的意思去做.我不再像之前那麼在意.那麼在乎.因為我在意.你都沒當作什麼.我在意我寫出來你又講我多多東西.那就看看我們的緣分好了.我上不上線都沒意思了.只覺得自己好像白痴那樣等待很傻.已經幾天了你自己算算看.我也等到累了.別說我不在意.是因為我在意你說多多東西.也許我對你冷漠這樣你才不會感覺到我很煩.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