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难受

我们在1起那麽久了

难道你都没在意过我麽

怪我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

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了

虽然心很痛

你都不会再回来

望我1眼都没可能了

我到现在我都还没4心

因为我太在意你的选择

你这个选择让我很难受

哭都哭了好久

哭都没用

你都不会再给我多1个机会

1秒的机会也没有

失去了你

我都好辛苦

曾经为你而想过自杀

想1想这样值得麽??``

我知道为了1个男生而自杀

是1种很幼稚的想法

可我有选择咩??``

自杀也得不到什麽

天天都想起你

想到我们的回忆

我不该去想

因为你有了你想追的女生

我还要想你干嘛

我想你...你可能在想那个女生

当我看到那个女生我很恨她

我很想打她

可是我没有资格

我不懂要做什麽好??``

天天这样子我很痛苦

去美和家看见你

你又酱对我

讲你凶...你又讲我『小气』

你根本就没在乎我

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经过了上次看到你的电话

我不敢再动你的电话了

偶爱倪al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