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对alan的爱

你的存在让我爱上你

你1秒还存在这个世界你都是我爱的人

我不敢在你面前耍傻戏``

是因为『我爱你』

可是你却要跟我分

我已知道我的错在哪里``

也知道我自己的缺点

做得到你的女友的肯定会很好的还很幸福

可是我不同

我跟1般的女生不同

我知道``

就算我有多伤心你都不会知道

我为你哭的眼泪

已经足够了麽??``

为什麽我就是那麽爱你

不放弃你

不是我不放弃而是我放不到

你别怪我``

也许1路以来出现问题都是在我这里

没错...你讲得没错

我是那麽的粗鲁

难道我粗鲁你就要分麽??``

你要跟我分我知道原因

就是我很少可以出街

每次想到这个问题我都会怪自己

就是这个问题让我们变成这样

我知道你要追1个女生

你知道我看到那张照片我是什麽感受麽??``

也许你不知道

那更好

你不知道更好

这样你会过得开心点

不用再思想我的东西

1个人伤心就好了

我看到的东西我收在心

我不讲我不管

我只会支持你...你所做的东西

为你哭很多眼泪你都不知道

是不是要我忍都忍不到了

在你面前哭

我很希望xiiaoqian说的1切是真的

可是我要相信又不懂该不该相信好??``

我怕我误会了

我只能用的办法就是『等待』

等待这个字让我等到的答案会是怎样??``

我也不懂

我只怕我『等待』的答案是你追到那个女生

我真的很怕是这个答案

我想阻止但我没有权利

就让你自己去好好想吧!!!

我是想对你说
偶对倪嘚爱是
不会改变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