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ts&金河

今天是我的jiejie生日

可是没准备礼物哦

haha``

她的生日我们去ts看电影

他约了表姐和他的2个朋友

那2个朋友不准时lol

我们约在12点到ts

他们既然2点多才到

我们在『欢喜地』等到骨头都硬了噜!!!

haha!!!``

讨厌lol

等他们到2点多了过后就要集合了的

然后jiejie要各走各的先

因为我们买的票是4点半的

不就先走走咯

jiejie要去叮叮场玩灌篮哦

就我和表姐陪她去噜

那2个傻佬就不懂去哪里哪里啦

不要理他们啦!!!

玩玩玩...她和我表姐玩而已我就{呗}下liangzai

wahaha!!!

看到1个很靓仔的

头发5颜6色

哇佬...还在那边玩开枪的...很酷又yenq啊``

可是又不敢跟他拿号码

算了噜^^

然后我们过金河

我要去那边买珍珠奶茶

顺便探望下我的roller

看到阿顺和他女友噜

在那边抱抱

哇哈哈!!!

过后差不多时间都要到了

是时候去看戏了

途中看到bb

就跟她say hello

他就问我婉琪勒??``

我就很奇怪lol

讲不懂

他就走了...

过后我们去找那2个solou

咔咔``

他们1个玩跑车...他名叫浩源

1个就玩灌篮...他名叫阿ben

等他们玩完咯

等的途中勒

又看到王上

就要去跟他say hello的

哪里知道他进电梯了

4lal...aiyo

害到我白走过去

haiz``

算了啦

他们玩完了就去看戏噜

那套戏很好看下的

有点刺激性

看完了就call老斗来载我们回家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