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赌钱

zZz睡觉睡觉zZz``
老爸进来叫我起床lol
要去阿妈家了
我问去那边干嘛不是去4婶家先的咩??``
爸说去了阿妈家吃早餐才去4婶家
哦哦``原来...我就起床刷牙洗脸噜``~
去到了``就吃东西
吃完了
闲到4
就拍照噜``
看看...

不小心拍到堂妹...哇哈哈!!!

还拍了我的jiejie和亲爱的堂弟tim

我的堂弟睡觉的样子

过后就去到了4婶家

就吃晚饭先

吃完了

就去楼上看看他们在干嘛...因为他们吵吵的

1开门...ponq!!!

哗啦啦哗啦啦!!!

waseh``

那些小妹妹在哪边唱歌

aiyo``鱼4我了

不要理啦...就去会楼下跟jiejie他们玩pe牌

这次不是4婶做『庄』勒

而是大嫂哦

他输了200多块也

哈哈``

输给我们了

我就赢50多

很少lol``

哟!!!

加埋红包钱才那150多

haiz``

很惨啊

新年都酱惨''

好过去打劫lol

哈哈!!!开玩笑的啦

新年就酱过lol

END!!!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