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5/2/2010

突然间听到1些消息

好高兴...可是听到这个消息过后

就被『puan tinq』disiplin老师来的

收了我的电话

jibai lal...``

很惨锕

年尾才能拿回

所以我就去跟老师道歉

说声对不起....但是我去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她已经把我的电话交给datin cheam了

我就哭了

你妈个嗨吖``

回班的途中...

遇过puan toh的班

puan toh叫我和fanshu进来

不就进来lol

她1开始就讲听说seet wet li的妈咪讲你的电话被人偷了喔''

哇佬``

她妈咪竟然跟老师说哦

等下搞到去那个nini cheam那边就吊lol

aiyo...

我就静静没讲话

因为都不管我的事

然后就讲老师1直投诉我们xiiaoqian...我...fanshu

haiz...烦到嗨酱

看来真的要被buanq了哦

haha``

电话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电话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