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6/2/2010

今天星期6

本来是学校有补课
我不要去所以P lol``

前几天我就跟fanshu...xiiaoqian...kah yee讲在精武学校等我来

可是他们却放飞机

ei....不是放飞机她们3条家伙说:没看到我

等我等到要上课了

他们以为我没来所以回去学校了

haiz...真扫兴

过后我到了精武学校1个人影都没有
就去打公共电话...首先当然是打给那个xiiaoqian lal

可是又不接...因为他没带电话
==

过后就打给我记得的人的号码

我电话被学校收了所以我打给我记得的号码

人家放我飞机...我第1时间当然是找xiiaobu lol

可是又不记得他的号码...所以打给认识她的朋友alan

打了给他问他在哪里他说在cc打机
我说那里的cc...他说他平时去的那边

我就问他xiiaobu的号码是什麽

过后电话没钱了...啩了电话
又去换散钱再打给他

他又不接我电话

我就从pudu跑去美和家
去到了就1直问他们xiiaobu的号码和借电话打``
嘟嘟...嘟嘟...wei
xiiaobu啊...你懂我是谁的哦??``
他就讲谁...我说xiiaolinq啊
他就说做麽...我讲他们放我飞机吖...你现在来viva陪我
他就讲我老爸没有做工...问我几点回...我就讲3点酱呱``!!!
他就讲11点多酱来找我``
过后就onq7酱1直坐在妈妈档等xiaobu
不久那个alan就去舞狮了=='' haiz
真伤心...然后有个男生无端端请我喝水...''

hehe^^

遇见好人哦``!!!

我看过他的可是忘了他的名字

喝完了...闲到4

就进去cc玩电脑下下
突然有人抓我肩膀吓4我
看后面原来是xiiaobu来了

再望望下隔壁还有又又``
我就关了电脑跟他们去妈妈档吃东西
我们全部都叫1样的...3杯limau ais 3碗mee gorenq
吃吃下...xiiaobu说很饱...haha^^
他就拿了点给我...yiiuyiiu也拿了点给我
哇佬...hehe``

要变肥猪了''==
过后xiaobu说yiiuyiiu给我的面有老鼠皮的

yiiuyiiu又说他更4...有老鼠肉的

hahahahaha``!!!

很好笑...''
吃完了...就进去玩xdo~~
是他们玩我没有...``

因为我的注册...注来注去都不成功的
所以没玩

就上msn和fb那些lol

按到yiiuyiiu的blog的时候看到1张照片很靓
回家才偷他的照片放去我的blog。。。haha``!!!
就是这张lal
靓女来的...

还有1个靓女就是xiiaobu lol

看看他的照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