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我们的回忆』
你做工我去工厂看看你
曾经在roller玩得很开心
在viva玩...还拖着我的手``
为什麽我到现在都还记着
我是不是应该把全部东西都忘掉
不要再留念下来了
可是...''
我忘不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做
为什麽你的魅力让我这麽的爱你
我很想念你的背影
我对你的爱那麽的深
你却对我的爱是玩玩下
你是否有爱过我的
还是从头到尾都是在骗我
我最近都很想你
想到连你在做麽...
我都很想打个电话去问
但是...我觉得很烦你
我很怕我打给你...你会
讲我烦然后又说声改天不要再打来了
我不爱你了你4了这条心lal
我很害怕你说这句
有时打给你
你都不接...你到底在干嘛的??``
你最近怎样了
我很想问
等待着你回头的1天会很难
因为你心里有了别人
我喜欢的都不属于我的
是属于别人的
就算你要跟我好回
你的心都不会回来
我得到你的人都得不到你的心
我的朋友叫我放弃吧!!!
我听他们酱说我很想哭
可是在他们面前我哭不出来
还有1句话很伤我
小玲算了啦他是不会再回来了的
有第2次就没有第3次
这个机会真的不会出现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