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你骗人

『xiiaoqian』

你不用再骗我了

我已经知道事实

你们不用再安慰我

我早知道他是不会再回来的

你们4了这条心吧

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

不想让我这样伤心下去

可是我不伤心

终有1天我都会忍不住流眼泪的

我听了fanshu这样说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麽好

我知道的

我知道他的心再追着人了

你们不要再做手段来给他来挽回我

这是没可能的事情

我们的已经过了的

不能再回头

我不想再做人

在这样下去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麽来

终止你们不要再让我感觉到他会回头

不然我们连朋友都不能做

我再次告诉你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