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伤心

没有人明白我对他的爱

我对他的爱太深了

无法回头

天天都这样好辛苦

爱他爱到这样

真笨!!!真蠢!!

人家都不爱我了

还那麽爱人家

每次躲开有你的地方

天天放学都经过我们曾经有的回忆

心里什麽都没想

就只想他

不想去想...又很想去想

我爱的都不是属于我的

我爱的都是喜欢别人

他的心不会再回来

他的心离我已经很远很远

电话已经被没收了

谁有信息过来

1定不会是他

我要等你等到几时

我看等到我4都没有结果

看他那麽的开心

可是旁边的人不是我

1切都结束了

可是我对你的爱都还没结束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