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我有得罪你咩??``

做麽要酱凶跟我讲话....破街``

我看见你酱高兴

你就酱对我

haiz

真失望

想要跟你好好的

哪里知道你酱子

好像很讨厌我酱

=="

要我怎样你才会好好的对我唷

好辛苦吖

jibai

来见你1下而已就要去舞狮

讨厌到lal

酱难得的机会

你却??...

haiz

那我4不就更好

yo

11点多了

干嘛xiiaobu都还没来

刚刚我又特地经过你家

你老爸在坐着地上看戏

我就很失望

还以为去到你家你就可以出了

aiyo

我看你今天不用出了lol

现在已经12点多了

你几时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