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团圆饭

今年的团圆饭还蛮好的啦

差不多亲戚都有来

不过什麽姑什麽姑的就没来到

因为她们嫁出去的要跟自己的老公出去

haiz...真辛苦!!!

等人来了就开始吃吃吃

吃饱了想开电脑玩

哪里知道jiejie不给

就不要理他lal

照开...haha``

不久玩闲了就关电脑出去跟我的堂姐她们聊天

聊了不久...有个亲戚就是我的『4婶』lal

喝酒喝到bler bler的来跟我们讲赌钱赌钱

今年赌大点...大人5块1 pou...小人3块1 pou

哇佬!!!

阿姐我没钱勒

破街lol

呵呵``

没钱就怎样...就跟妈咪借点咯

玩玩玩赢了20多还不够咯

又继续玩...又输哦

讨厌!!!

玩到12点多

亲戚要回家了

因为明天要去她家拿红包吃晚饭等等的...``

我就才赚到那20多...haiz

没关系啦``

明天再去她家赌过

他们回家了我就睡觉的咯

很想按电话啊...又被学校没收了...【顶】

算了oioi去了

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