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1131 - ♥

今天幾號了??
看看隔壁··
31號了

一個月又那麼快的過了
我和他幾時開始的我也忘了嚕
我只記得我很愛他 ;D
HE IS MY MAN!!


呼~~~

我不想開學呃······
讀書很悶很煩
最討厭的就是:又多多規矩哦 T.T
如果有間學校是沒規矩的
我是第一個報名 =="
紀律老師勒 煩到死!
整天叫我轉校
放假之前她又給我轉校表格
已經拿過了3次
但我沒理她
這次不懂會不會不理我勒
希望開學她不要再來煩我了
不然我轉去別間學校的話
我會不捨得舊學校的朋友..


skip~


頭髮啊頭髮···
幹嘛你留到那麼慢長喔??..
快點長啦
我要電卷啊!!


skip~


yer..拜6能不能出勒??"
能出就好嚕
一定要去美和家先 嘿嘿~

可能我在發夢 .. 唉 ..
很想念你 .. 很想見你 ..

好了好了
飄去fb靠蛤仔 , beh蛤仔 =P

最想念的還是你
詩耀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 1230 -♥



看看 ;D
最近特别爱更新部落勒

懂我為什麼用灰色來打字嗎??"
你們一定不懂啦
因為我訂着lens =]
訂的lens是
灰色
16mm
barbies lens
開心魯我
能拍照了 ;D
自戀無罪嗯!
Narcissitic innocence!!

完畢.."
等我上轉靚照唄 ;D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 xιασlιиq

(是时候改变自己) !!·· ;D

我知道认识我的人很多都不相信我能做到吧??"
yer..
我就做给你们看啊 =]
他终于都说出口了.
我粗鲁哦??"

我改改改!!!
哼!!!

要给我的是~
当然~
时间的嘛~

时间能证明 (我能不能改变) ;D


skip~


家人?
也许我应该要花点时间让家人了解我
到底在想些什么·
到底需要些什么·
老爸说我脾气坏??
也许是我变了很多吧?..

我应该改变 , 回到以前的那个性格??"
嘿! 小声告诉你们勒"其实我不什么想改变 呵呵

好呐~
开学了我就做个好学生,不让老师!看不起!

erm··


skip~


我的con嗄!!!
T.T
惨!!

没有con我打死都不拍照了..
我要回我的con!!
谁谁谁?!!
gek死我!!
拿走了我的con =[
yer..很hurt u know??
又要买过 惨噜我
都怪自己粗心大意 , 放在桌子 , 人走东西不拿走
@.@
讨厌去roller料.. =[

告诉你们呐`
我之前去咯乐
不见了架电话 -910♥
那一次更心痛噜 55

简直就想跳楼!!

嘻嘻 夸张了吧
><"!

现在勒"
不见了副con~唉
我真的是对咯乐有恐惧感了 =="


skip~


(我家男人) ♥
对不起..
给我一点时间
我一定能出来



很久才更新一次哦
paiseh luh``(唔吼意思) ;D

我爱你 耀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1116 -♥

今天去南強 ;D
整班那麼多人才那3個人 ><"!
最重要的是級任老師忘了我 =["
很hurt下的 ..



then~



小學朋友 (荔絲)
去我家 , 沒東西做的
就去喝茶 , 聊天
原來她考第3名
一個字geng!
我勒?? 唉!!真是失敗

原來我們還是一樣性格勒
一樣大吃 , 一樣愛講別人 , 咒人 , 罵人 哈哈
最重視的就是 討厭lc我們的人!
我吃1碗maggie goreng , limau ice , maggie kari ;D
她更厲害勒 >limau ice x2 , maggie goreng x2
haha 大吃勒

照片 很懶放上來哦 sry ><"
過後各自歸家了



跳過.



回家了老公才信息來 ..
OMG!
太遲了 55

為什麼這樣的?!
這是上天的安排嗎?
為什麼我們要見個面都很難這樣..
慢慢的讓我感覺我們好像2個世界的人··
我又來哭泣 ~..




我還是等到你親自和我說分手好了
一定會有這一天
我都遇到的了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you will regret you had to pursue my ♥

你會後悔嗎??"..
you will regret you had to pursue my?


就算我是真的愛你又怎麼樣?
愛你又不是大完的"..

我陪不到你 "
我死找辦法要出來
但父母不給
.." 我很幸苦

很有信心的去問媽媽能不能出
得到的答案又怎麼樣??

有問就等於沒問.."
當我聽見(不能出 , 我跟誰出都不能)
立刻去房間哭出來..想著那我不是不能陪到他

就算我哭泣 父母都不會改變主意!

我真的很後悔
後悔我逃學 , 不回家..

搞到自己的生日那天都不能出
我完全被家人控制到完.."
我要自由都那麼難嗎??"..

要我好好讀書
我不是變得更好了嗎??.."
你們還不是一樣沒改變主意
一直把我當成廢材來看
說我吃便長大的 什麽都不會??
你們講這句話之前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們對我說過我要什麼都給 但只是要我好好的讀書 .."
拿不好的成績都沒關係不會逼我考到好成績的"
現在呢? 我想出街罷了都不給 要我在家發霉 ><"



..."
xiaoyao


如果你是不愛了 , 就坦白告訴我
不要傻傻的把我給騙了
你是等不到的話 , 可以坦白告訴我 我能成全.."

..."

你問我的 幾時去美和家找你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你.."
你說我怪怪的 說下不出聲
其實已經流著淚.."
.."想說對不起 但說不出口
說再見都不想說出口...

不知道幾時我才能去陪到你.."
已經都要2個月了
我被人家說我天真 沒關係
我願意被人家講啊!

我愛你 , 耀
無論怎樣的結果我都不放棄
直到你放棄我的那刻..我才願意放棄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來看看我的衰樣sin ;D

大家我現在的心情很開心下
但又有點不開心不開心醬的感覺
也許又是他 ;D

無所謂 , 我願意

不懂說些什麼哦
只想讓他知道我真的很愛他 , 真的很想他
也是這句 __ 不想他離開...

之前我想很多東西
他說我想太多

是嗎?
其實想想下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太在意他人是這樣的
不是乜?"

嘿嘿^.^

開心的是 ..

我下個拜6去看戲 ;D 23號"
不懂他肯不肯去勒
=="

就這樣啦 沒東西好寫的
無聊!"

我愛你 , 鄧詩耀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幾時開始 -♥

要看我寫什麽就先看看我的照片啦啦啦 =]

靚某??
這張是我為他而拍的 ;D
想懂他是誰就看看我的fb就會懂的

時間不多.
先說說我最近的心情吧..

最近都很空閒
但1有人找我
我卻說我在忙

我每次這樣說
其實都不是很忙
而且還寂寞tim

每次去學校都單眼皮
因為我哭..

朋友聰明一看到我就說:
小玲你又哭來勒..唉

沒辦法我就是很愛哭
她既然對我唉聲
我都心情不好還這樣說

...至於我哭的原因

還是一樣為了他
不懂為什麽我有種感覺他會突然和我分手
我真的很怕

他的心有我嗎??
有沒有以前那樣那麼愛我??
到底在意我嗎??

我想問他 , 但我不敢問

我怕我問了
他會說我不信任他
就搞到分手去..

我不是不信任他
而是我沒有安全感
感覺到你會離開我的感覺
所以才會問到這些問題

我很記得我今年生日 0906
-


我朋友說生日一年一次
這一天不能哭泣哦


當時間過了
12:00 正
我還是一樣淚流了

過了12:00點
就不是我的生日
所以我生日過得很高興 =]
謝謝我姐妹給我的驚喜 我愛你們 ;D

多麽希望我一轉身看見的是他拿著蛋糕和我唱生日歌 -


如果我能等到那一天 , 我就真的幸福死了 =="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我和他幾時開始的
我努力想起都想不起

只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一旦愛上了 , 我很難放棄的到的

而且我還記得你說的話_老婆我敢說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記得很清楚..

...寫那麼多都是想說 我愛你詩耀 ><


跳過~


高興的是快要11月啦餵!

我的寶貝電話快出牢了 ;D

到時我肯定開心到飛天

還要謝謝媽媽幫我保守秘密
不給我老豆知道
不然我已經不在這裡了 =="

haha ^.^

好啦..就到這裡
等著再看下一篇吧 =P

晚安 babies~

11:2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