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昨天晚上跟妈妈去买衣服``

知道去哪里买麽??''

就在t.s lal

haha``!!!

我妈妈1直走来又走去

害到我脚走到痛...``

我妈妈终于的看中了1间

就是上面那张照片lal

就是那张lal

我看到也想买

就逼我妈妈买

haha``!!!

买了就走走走去吃东西

走到累了

就想换鞋...穿那双很痛


就去买另1双【毛毛鞋】


买了就穿着这双回家了``!!!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牙牙】

你说的对了

他真的有了女友

==''

我也想自杀吖-----牙牙

怎样办???``

不懂他现在的女友是怎样??''

我真的没机会了

永远都没有

他真的有了新的幸福

收到这个消息

突然哭了起来

心里只有1个字『痛』

我终于的删除他的照片了

不用再呆呆的看着的他照片哭了

从今天起我只会哭

什麽都不会

我爱你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我很难过

因为我被1个人甩掉了

可是我还是很爱他

为什麽的

根本就没人相信过我

没人了解我

没人知道我的痛

讲分就分

都没想过我的感受

每天都讲自己错

到底爱情是什麽

是为了什麽

为了玩麽??``

有时出街看到人家很恩爱

自己却单身

好难过

1上到ts看到1对1对的

我很羡慕他们

我不是想要你这样对我

分了

难道连个朋友都不能做麽??``

那麽忍心的你

到底要我怎样

我1看见你

你就凶凶的guatt着我

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

你讨厌我什麽

你可以直接说啊??``

做麽要guatt着我

多麽希望看到你

就和我讲话

可能你真的很讨厌
我知道你忍我很久了

可能你真的很介意

我很少出街

你会这样做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是我的错

对不起

天天为你哭是为了什麽

哭了都得不到什麽

为何要那麽辛苦???''

这样为他真的很不值麽??``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爱他

我很想见他

可是我去美和家的时间和日期

他都不得空的

也不会在美和家出现

因为他有做工....==''
为什麽我还爱着他??''

我要放弃可是放不下

每当我1拿起电话就想起我和他在viva玩的时候

我还不懂有没有机会再回去那个时候

我看都不会了

因为他对我已经4心了

我这几天都很想他

很希望他信息来

为何我放不了他

我有去试放弃他

所以和???在1起

可是当???拉我的手和亲我的的时候

我真的1点感觉都没有

心里还留着1个人

我多麽的希望是我爱的人亲我

而不是???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为什麽我还是不放弃呢

因为我还爱着你

我的心给你弄得痛了又痛

我的心根本就还没碎

如果是真的碎了

我都不会在这里写了

我终于的看清楚了你的答案

我们分了为何我的心还有你

因为我还爱着你

我知道你介意我很少可以出街

我听到xiiaoqian这样跟我说你要跟我分的原因过后

你知道我的反应很伤心的表情麽??''

我知道我很少可以出街

可是我1直尽量去找办法出

可你却等不及

我听到这个答案我觉得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去拍拖

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我这个缺点让我很【鱼】

你遇到我这个女生你真的很失望

为何你会曾经有这种女友

你可能会觉得我很鱼的1个女生

你酱想我

我都也会有这种很鱼的感觉

可是我还是会很爱你

==''

我希望你会找到1个会比我更好的女友

而现在的我
只可以在你背后支持你
我知道如果你有了新女友的话
我会很伤心
不过你放心吧
就算哭我都不会给你看到
xiiaobu的生日我会很期待的等
等你归来的1天
可以靠近你的1天
我在等着....我爱你
很高心下哦

今天坐老母车回的时候看到你

haha``

今天回到家很dulan lol

那个废材线9来说几点放学

他线来的时间是1:51分

我回到家已经5点多了

因为我老母买衣服给我

haha``

so happy lol

然后我线回去说我今天没带到电话

他就吊9我说到

你又叫我来学校??``人勒??''

我说我放了出去都没有看见你

他就讲吊啦你

我就很dulan跟他吵架

翻脸lal

吊7你lal

妈嗨``!!!

要吊我??''

来lal

立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