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为什麽我还是不放弃呢

因为我还爱着你

我的心给你弄得痛了又痛

我的心根本就还没碎

如果是真的碎了

我都不会在这里写了

我终于的看清楚了你的答案

我们分了为何我的心还有你

因为我还爱着你

我知道你介意我很少可以出街

我听到xiiaoqian这样跟我说你要跟我分的原因过后

你知道我的反应很伤心的表情麽??''

我知道我很少可以出街

可是我1直尽量去找办法出

可你却等不及

我听到这个答案我觉得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去拍拖

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我这个缺点让我很【鱼】

你遇到我这个女生你真的很失望

为何你会曾经有这种女友

你可能会觉得我很鱼的1个女生

你酱想我

我都也会有这种很鱼的感觉

可是我还是会很爱你

==''

我希望你会找到1个会比我更好的女友

而现在的我
只可以在你背后支持你
我知道如果你有了新女友的话
我会很伤心
不过你放心吧
就算哭我都不会给你看到
xiiaobu的生日我会很期待的等
等你归来的1天
可以靠近你的1天
我在等着....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