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我很难过

因为我被1个人甩掉了

可是我还是很爱他

为什麽的

根本就没人相信过我

没人了解我

没人知道我的痛

讲分就分

都没想过我的感受

每天都讲自己错

到底爱情是什麽

是为了什麽

为了玩麽??``

有时出街看到人家很恩爱

自己却单身

好难过

1上到ts看到1对1对的

我很羡慕他们

我不是想要你这样对我

分了

难道连个朋友都不能做麽??``

那麽忍心的你

到底要我怎样

我1看见你

你就凶凶的guatt着我

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

你讨厌我什麽

你可以直接说啊??``

做麽要guatt着我

多麽希望看到你

就和我讲话

可能你真的很讨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