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学着去放弃你
想不到我真的放得下
因为有你小莹我才能做得到
我不会再爱上你的
希望你和xiaoyinq幸福吧
很开心咯
我既然可以放弃你
这件事对我来说是很难才能做到的
你和小莹在1起
我之前是很伤心的
但现在我不会
绝对不会滴
我自由了
YEAH~~
hihi^.^
最近没有更新
因为没东东写
又很懒惰``
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那个[吹水王小迁]
她要转校...haha^.^
要转就快快转啊
不要在这里吹水了
很鱼的知道麽??
==
废材1个!!``
fuck~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为什麽倪喓离开偶
最后吻你的手
是在你我熟悉的街头
秋风掠过忧伤涌上心头
没有什么比这更难受
你说我不必难过
坚强是给你最好的礼物
忍住眼泪想说
声音却已颤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心好痛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得那么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
我没有把握
你说我不必难过
坚强是给你最好的礼物
忍住眼泪想说
声音却已颤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心好痛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得那么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
我没有把握
你说过你只属于我
现在你却对我说我们没有结果
幸福来得太快
来不急琢磨
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没有我
你会不会说
其实你还一直深爱着我
原来所谓的爱情是这样脆弱
现在只好安慰自己说
别太过执着
现在学会了放手
默默接受你作出的决定
因为我相信
你有你的原因我会埋藏这个结局
怀念着你...alan
是在你我熟悉的街头
秋风掠过忧伤涌上心头
没有什么比这更难受
你说我不必难过
坚强是给你最好的礼物
忍住眼泪想说
声音却已颤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心好痛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得那么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
我没有把握
你说我不必难过
坚强是给你最好的礼物
忍住眼泪想说
声音却已颤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心好痛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得那么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我一个
我没有把握
你说过你只属于我
现在你却对我说我们没有结果
幸福来得太快
来不急琢磨
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你已不爱我
没有我
你会不会说
其实你还一直深爱着我
原来所谓的爱情是这样脆弱
现在只好安慰自己说
别太过执着
现在学会了放手
默默接受你作出的决定
因为我相信
你有你的原因我会埋藏这个结局
怀念着你...alan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i hate u [某某人]
最近很恨1个人
讲什麽??
要找人来打我??
你收皮啦...打我??
你还没打我...我已经打了你1巴lol
fuck
谁会像你酱不知丑的??
玩什麽1 group疯狂家族
什麽小鬼...小男...呸!!!
她那1fat像小鬼哦...小男更好笑...那1fat像男生哦??"
不要做copy pig啦
danm!!!kns
你讲我坏话你以为我不懂咩
你所做的1切你以为我不懂咩
鬼都知道啦
我看你[做鬼都不灵]
要吊我慢慢等吧!!!
fuck u
END
不是讲你的某某人不要对号入座 thz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偶愛倪1生1世
为什麽我到现在还那么的爱你
你已经不在意我了
我有眼睛我会看到也会感觉到
感觉到你不爱我
你爱的已经不是我
我到现在都伤心
是因为什麽
是因为我太在意你的选择
你的选择我没权利管
我心痛了
伤心了
哭泣了
就能好麽??
为什麽开心就那么的1下子
伤心却那么久
我已为你哭了好多次
我要放弃你
我为了放弃你
牺牲我的吻
你很衰!!!
你这样对我...我很心疼
我真的很想打你1巴
但是心又痛
我不知道我现在要怎样
我只想能够再抱你1次
很想再拥有那1秒
我很爱你
你却变心了
偶愛倪
我知道过去了的
不能再回来
但我有选择麽??
我爱的alan已经有了爱人
小玲爱不成最想爱的人
[T.T]
訂閱:
文章 (Atom)